母亲无私奉献的作文
她有着这双大眼睛,蓬松自然的短发,还有老师严肃的表情。她是谁?她是我和蔼可亲的母亲。
在这个世界上,只有母亲是好的。有母亲的孩子就像宝藏。母爱无私伟大。妈妈把她的业余时间和精力都奉献给了我,在我最难过、最脆弱的时候,她也能给我带来温暖。
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,我又弱又病。我晚上总是生病发烧。每当这个时候,妈妈总会像火锅上的蚂蚁一样,急急忙忙把我送到医院,我在医院呆的时间只要她陪着我。当她在我身边时,我觉得我是母亲眼中最闪亮的明珠。
我清楚地记得20XX年的那个冬夜,空气很冷,雪花像夜空中的花瓣一样慢慢地散落在地上。无论黑夜有多长,白昼总会到来。因为发高烧,我在医院呆了一整晚,妈妈陪了我一整晚。太阳慢慢升起,我只是有点发烧,我突然想要一个跳蛙玩具。因为昨晚下了大雪,医院门口卖跳蛙的玩具店没开门。我母亲决定离开我父亲来照顾我。她冒着雪走了很远的路来帮助我实现我的愿望。快中午了,已经出来好几个小时的妈妈才回来满头大汗,她的手上还真抱着一只绿色的跳蛙。但她的鼻尖和头发都是湿的,眼镜上有厚厚的湿气。我拿着玩具青蛙高兴地跳了起来。
爱就像一支蜡烛在家人面前燃烧;爱就像母亲的船在秋天燃烧。
这是我的母亲,无私的母亲。我爱我的妈妈。
通过这一切,我感受到了我母亲的伟大!
我母亲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。她全身心地投入到我身上。
有一次,我得了重病,在床上躺了好几个月。我母亲非常着急,她立即带我去医院检查。医生叫我做CT扫描和X光透视。原来我得了支气管炎。医生让我们先到三楼去补药,再到三楼去挂水。我妈妈匆匆忙忙地跟我跑来跑去。经过第二次检查,结果好多了。我到家后要好好休息。三周后,我完全康复了,在这段时间里,妈妈天天照顾我,天天忙碌。我康复后,妈妈睡了个好觉。
母亲的刻苦努力和无私奉献,母亲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体贴关怀,母亲每天忙碌的工作,母亲平静地处理家里的大小事情,深深地感动了我。我永远不会忘记母亲的启蒙教育。今天,刚吃完饭,我就给了我最亲爱的妈妈一句我最想对妈妈说的话“妈妈,我爱你”。我母亲不知所措,但很感动。
妈妈含泪对我说:“孩子,你长大了,妈妈什么都不求了。”“妈妈,我要实现你对我的希望!”
我母亲中等身材,有一双明亮的眼睛,就像一颗黑色的宝石。她还有一张唠叨的嘴,每天都向我发出“唠叨的魔力”。
一天晚上,九点钟,我仍然没有睡觉,一直在玩游戏。妈妈对我说:“你为什么不去睡觉呢?”等一下。妈妈赶紧过来,把手机放好,然后把“唠叨神功”推出给我。事实上,我根本不听。我想的是如何通过比赛。当我妈妈看到我不听的时候,她似乎加大了音量,把声音提高到100分贝。我的耳朵几乎聋了。
早上,每当我不起床,我妈妈又开始唠叨起来。”快起来,刷牙,洗脸……”我不得不慢慢地执行命令。过了一会儿,妈妈见我还没去吃早饭,就开始了新一轮的攻击。我烦透了。但妈妈也是为了我好,谁让我这么拖沓?
妈妈每天上班挣钱,就是为了养活我,喂我穿我,每天送我上学给我洗衣服做饭。虽然有时我考得不好,但她从不批评我,总是耐心地向我解释错误的问题。正如一位学者所说:母爱是一团巨大的火焰。
这是我无私的母亲。她爱我,我也爱她。
妈妈的爱是无私的,她让我的生活充满了幸福。母爱比山高,比海深。其中,我有两件最难忘的事。
有一次,已经是凌晨两三点了,我突然发高烧,还呕吐。我妈妈非常担心,她给我做了一些药。但我喝了药后还是没有效果,所以妈妈带我去了医院。母亲焦急地问医生:“医生,我儿子发烧了。他是要住院还是……“建议住院几天,”医生说,开了一些药给我吃。妈妈这几天在医院陪我,天天累,却从不抱怨。几天后,我痊愈出院了。当时,我忍不住哭了,对妈妈说:“妈妈,你辛苦了!”
我妈妈不仅关心我的身体,还关心我的学习。
有一次,我做完作业,交给妈妈检查。妈妈发现我错了很多,很认真地对我说:“孩子,你不应该错的!”然后,我妈妈唠叨了很多,并要求我要小心,不要粗心。虽然,妈妈对我很唠叨,但我知道,妈妈唠叨也爱我!因此,我认真吸取教训,纠正了那些错误。
浓浓的母爱就像一锅粥,让我的生活充满阳光和欢乐。
有谁能为我努力工作,有谁能陪我成长,给我幸福,有谁能不顾生命危险救我?
当我打开我五颜六色的记忆宝库,我会找到一些能让你像雨一样哭泣的东西。我记得有一天黄昏时,火红的晨光使天空变得明亮。那时我很年轻。到了铁牛广场,我非常兴奋,拼命地跑。我没注意到后面有辆出租车。这时,出租车正向我驶来,我就要受伤了。我妈妈冲了过来,哭着说:“宝贝,宝贝!并迅速用手拦住出租车,这时,我看着妈妈的小胳膊,心里充满了无限的感激,我觉得妈妈的力量此时连巨人都追不上,这种力量,是我无限的爱和无限的憧憬。我冲过去,抓住妈妈,在她怀里哭了起来。这时,我看到一张喜极而泣的脸,一张含泪模糊的脸,一张充满兴奋的脸。那一幕,我永远不会忘记。
在我的记忆中还有一件事我现在不能忘记。那天下了倾盆大雨。我没有带伞。看着其他孩子的父母一起带着孩子回家,我想:妈妈在吗?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,妈妈神奇地向我走来,但她只有一把伞。对我来说,妈妈没有伞,她娇小的身体在雨中格外显眼。回家后,母亲咳嗽,发高烧。我哭了:“妈妈,都是我的错,都是我的错,我错了,我错了……”妈妈抚摸着我的额头,温柔地说:“孩子,你是对的。你是无辜的。“这是我妈妈的错。”妈妈睡着了。但我有无数的想法:妈妈庇护着我,让我免受风吹雨打,努力工作,我平时不听她的话,难道妈妈就这样离开了,她想自杀吗?我担心我母亲会出事。我越想越害怕。我忍不住哭了。这时,我意识到有妈妈在身边是我的福气。有母爱的人多幸福啊。我应该孝顺她。
母爱就像诗人孟郊在《流浪者之歌》中所说的:“母亲手中的线,流浪者身上的外衣,在路上的时候,他们害怕晚归。谁说“寸草心,报三春晖?”这是母爱,总是在沉默中流露,从不暴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