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这个学期,我经常上课时跟同桌讲话,而且字也写得有点退步,这两点是我最大的缺点。现在上课还会分心,时不时地做点小动作,要快点儿改正!不过,我现在做事情的速度变快了,更不会忘写作业了,这是本学期最大的优点和提高。当然,我不会常常迟到,被老师批评啦!
在这学期里,我的成绩一会儿上升很好,一会儿又下降变得很差,很不平衡;字写得也不好看,有大有小的;考试时很粗心,考完也不检查。我的缺点很多,但我应该在这20来天之间,加强复习,在期末考试时,努力写,写完后,认真检查,争取好成绩。
我的优点是上课不插嘴,考试很认真,都不迟到。我的缺点是上课不举手,字写不好,老是不去托管,考试考不好,放学后很迟回家,我要改正这些缺点。四年级下册,争取每一节课举手超过五次以上,当上一名光荣的小队长,考试全部都考到九十五分以上,英语听写考a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