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名活泼开朗积极上进的高中生,在这一学期的学习里我有了很大进步,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。平时学习努力,踏踏实实,从不迟到,时间观念较强。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,多才多艺,热爱劳动,集体荣誉感较强。思想上积极要求进取,尊敬师长,团结同学,乐于助人。
在学校里,我能严格遵守学校纪律,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,乐于助人,关心同学,与同学相处融洽;学习上刻苦努力,思维活跃。上课认真听讲,课后认真完成作业。热爱集体,关心集体,团结友爱,热心帮助同学。严于律己,自觉遵守纪律。默默无闻地做好本职工作,从不叫苦叫累。是同学们的好朋友,老师的好助手!希望今后努力学习的同时,能更加好问。相信我会迎来自己崭新的一页。
在家里,我孝敬父母,帮助他们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,关心体谅父母,使得家庭关系更加融洽,使我能更好地投入学习,为将来的事业打下坚实基础。
在社会上,我讲文明,懂礼貌,在车上主动为老人和小朋友让座,得到了不少街坊邻居的好评,我以后会继续努力。
面对未来,我充满希望,相信只要有真心付出,就一定能有所回报,我会在下个学期里继续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