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上课能认真听,积极举手发言;我爱帮老师的忙,是老师的好帮手;我的字写得马马虎虎,不是很认真;特别喜欢数学和围棋。我的缺点也不少,眼保健操做得不好,广播操不认真,老是讲话,学习比较粗心,不喜欢劳动。下学期要改正缺点。
我在家很乐意帮家人做家务,帮家人洗碗,为家人买东西,但我在学习上很不勤劳,做作业特别慢,一定要做快点,还要做对。老师讲课我没认真听,老是走神,我要改掉坏毛病,在下学期表现得出色些,做到专心听讲,认真做作业。我一定会改掉学习上的坏习惯的。
这学期我发现我的优点变少了,缺点也变少了,缺点也变少了。我的缺点是脾气不好,上课不专心。我的优点是有时候看到地上有垃圾就会随手捡起来,有时还乐间助人。我以后要多发现自己的长处和短处,学习别人的长处,改正自己的短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