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平时能够安排好自己的生活,基本上已经做到了独立,学习也有了自觉性,不用别人总督促我。我可以主动的在空闲时间里学习,并且会规划学习的时间,我的学习态度也已经转变,认识到学习的重要,并且已学到高效的学习方法。我头脑敏锐,对新知识学的快,再者我刻苦认真,能坚持吧每天的学习任务完成。
性格友善,热心跟同学交流,对其他人宽容,我有上进心,在学习上从来不松懈,一直在追赶优秀的同学。爱护环境,从随处扔垃圾,主动打扫校园卫生。热心勤快,跟值日生一起劳动。热爱阅读,有很好的的理解能力,从课外书籍上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,我还有自己的读书计划,每个假期都要读三本书。我还善于思考,能从知识里面学到道理,并且有不错的实践能力,把学到的东西能在生活里用上。
再就是我守纪律,按照学生规范要求自己,思想上进,能看到自己的缺点,在翻了错误之后自己能主动改正。另外我还虚心跟同学学习,发现他们身上有什么优点我自己便像他们学。我能接受别人的意见,别人指出我错误的时候,我能留心听,然后让他们监督我改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