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不知道我该说我有一个爱打我的哥哥好,还是说我有一个爱我的哥哥好,总之,我的哥哥啊,是我们家的开心果,常常可以逗得我们全家哈哈大笑,也能把超级爱哭的小妹变成超级爱笑的小妹。
为什么说哥哥很爱打我呢呢?也就是在那一次,前不久,那天晚上我刚好写完了作业,时间还早,所以我在我的房间里面收拾东西,没过一会儿,哥哥就突然闯进来,直接躺在了我的床上,我见状,赶紧把手上的东西丢下,抱起他的腿就往外拉,眼看就要成功的时候,一不留神他又跑到床上去了。
心想:“看来,今天要大干一场了”,说罢,我一个跨步跑到了床上,就和他打了起来。你别看他是个哥哥,但是无论干什么事他从来都不让我。但是,对付他,我还是有方法的,那就是——掐。
我虽然没有指甲盖,但是我掐起人来可是很疼的。在我掐他的过程中他总是疼的啊啊直叫。可是不知怎的,他也学会了怎么掐,这下我可遭殃了。因为他力气大,所以压在我身上我跟本无法动弹,只好被他掐了好几块,我认输后,看了一下我的手,被他掐得惨不忍睹,满手是血,疼得我一直哭。
他看见我哭,还以为是故意的就没理会,过了一会他还见我哭,这才来安慰我。我就把右手拿起来让他看,他看后大吃一惊,说了一句:“我怎么这么狠。”说完后他就走了,我原本以为他不在乎我,想和他斗气时,他忽然跑过来对我说:“对不起,妹妹,为了表达我对你的歉意,我做了你最喜欢的面,出来吃吧。”我一听他做了我最爱吃的面,顿时气就消了。我们俩在吃面的时候,他还一直逗我开心,生怕我记仇,不和他说话了。所以,我还对他说我没生气,这才把矛盾解开了。
我的哥哥就是这样,既让我讨厌又让我喜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