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的二三事 3
我的弟弟是野蛮的。
你瞧他,拿了把剪刀,气势汹汹地站在那里,是不是的还要指挥我这件事该什么干。我刚刚做好阿婆给我的事,弟弟就来到我的身边,开始用剪刀来剪我的衣服。“丁丁!你在干什么?怎么可以这样!”我一下子把衣服从他的手里抽了出来。他不声不响的趁我不注意,又小心翼翼地拿起我的衣服,开始“咔嚓,咔嚓”地剪了起来。我本来想上刚才这样把衣服抽出来。谁知道这小子吃一蛰长一智,这次死死地抓住我的衣服不放!我只好好好地和他讲:“丁丁哎!衣服剪了要破的!不好剪的!”“不嘛!我要剪!”小弟弟一边撒娇一边继续剪着我的衣服。我见一招不行,只好另想一招了!我趁他不注意,一下子跑了。我和弟弟绕着西餐桌足足跑了二三十圈,小弟弟一边跑一边笑,有时还爬到桌子上,爬到桌子底下。最后被阿婆看到了,叫我不要跑了。我只好停下来,小弟弟见机行事,猛的把剪刀往我屁股上一剪,就听见我杀猪般的嚎叫“啊——”他还在一边“咯咯,咯咯”笑个不停! 我的弟弟是讨人喜欢的。“姐姐,我的好姐姐!帮帮我嘛!抱我下来嘛!”弟弟带着哭腔对我说。“NO!坚决不行!你自己爬上去的自己下来!”我立场坚定说。“抱我下来”“不抱!”“抱!”“不抱!”……就这样我们争论起来。阿婆被我们吵烦了,走到丁丁面前,想抱丁丁下来。可他就是不下来,一定要我抱。没有办法。在阿婆的“干扰”下我还是抱了他。我把他抱下来以后,他马上就去找他最爱吃的山楂片给我吃,最为给我的奖励。我吃完了,就故意问他:“丁丁,你的给姐姐吃点好吗?姐姐的吃完了!”他立刻就把自己的山楂片给我吃。阿婆看见了,也问弟弟要。丁丁只给了阿婆一片,而给了我好几片。阿婆心里很不平衡地说:“你们两个呀!好起来嘛很好,吵起来嘛个没完。”我和弟弟一块儿笑了起来。
我和弟弟之间还发生了许许多多有去的事,就是说上三天三夜也说不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