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波事件一:恶作剧
听到了吗?一阵奸笑传入了我的耳朵,没错,不用动脑子我都知道,是他来了!这孩子总是未见其人,先闻其声,并且,有一点可以确认他又想到了某个鬼把戏。
果然不出我所料!
我来到他的卧室,小心翼翼地迈了进去,左看看,右瞅瞅。就在这时,突然有一个小孩从门后跳了出来,手藏在背后,不知拿的是什么东西。他笑嘻嘻地说:姐,你快猜猜,我手里拿着什么,嘻嘻。我说:我才不猜!
他说:别呀,你把眼睛闭上,手伸出来。我说:好吧。
说着,我便乖乖地闭上了眼,伸出了手。只感觉一个毛茸茸的东西放在了我手里,好像还是活的啊!我忍不住叫出了声。好了,你可以睁开眼睛了!他说。
我小心翼翼地微微睁开了一只眼睛。
哦,好吧,原来只是一只雏鸟!吓死我了!魂儿都快飞走了。真搞不懂,他又从哪儿弄来的小鸟。
风波事件二:爱哭的boy
呜……妈妈,姐姐欺负我!又是他在边哭边说着。哎,我又要倒霉了!
事情是这样的,我和他在楼下打羽毛球,但他总是打不好,不是打偏,就是把羽毛球打在了树上。这不,现在树上正挂着一个羽毛球呢!我生气极了,用眼睛狠狠地瞪着他说:
你这是给谁打球呢?
你觉得是给谁就是给谁,反正那个球该你接了!
我怎么接啊?你那是给树打的!好吗?
反正你必须把球取下来,要不我就去跟妈妈说。凭什么啊,这明明是你打的,你这人怎么这样啊!
说着说着他便哭了出来,好像连路过的蚂蚁都要打伞,泪水像瀑布似的,一直流个不停。
就这样,妈妈便知道了,结果嘛,不说你也知道。
没错,他就是我的弟弟,调皮,爱搞恶作剧的一个小男孩儿。不仅如此,他还很聪明,总是能想到一些与众不同的问题,现在,都快成十万个为什么了!虽然他调皮,虽然很喜欢捣乱,但正是这样的他,惹人疼,惹人怜。
听!他又来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