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葫芦娃,葫芦娃,一根藤上七朵花,风吹雨打都不怕,啦啦啦啦”。听,这是谁在唱《葫芦娃》还唱跑调了!哈哈!他就是我们家大名鼎鼎的调皮鬼我的弟弟小阳。
哎!说起调皮鬼的事儿啊,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样,数也数不清。
电视风波
“妈,我作业写完了,我看电视了!”。弟弟写完作业,就猴急猴急地对妈妈说。“不行,你今天还没有读书呢,不能看电视!”。妈妈说道。“不行不行,动画片就要开始了!”弟弟边说边跺脚。“你不许,看读书重要还是看电视重要啊?”妈妈的嗓门提高了。“我就要看!就要看!姐姐,给我开电视!”弟弟竟然使唤起我来了,呵呵,我可不开!。这下这个小魔头可发飙啦!他气冲冲地冲到了书房,把门一关,大声说:“这些书都是爸爸和你最喜欢的,小心我把书都给撕了!”。妈妈一听慌神了,那些书,可是爸爸最宝贵的。妈妈的声音就变软了:“好好好,给你看!给你看!”。我在一旁冷笑:揍他一顿就好了,把他惯的!
失踪风波
这天,天气很好,我们一家回老家去看爷爷奶奶。到了老家,弟弟兴奋得不得了,疯了一样跑,妈妈见他这样开心就任由他去跑了。一会儿,爷爷给弟弟买糖回来了,可就是找不到弟弟的人。我想:怎么办呢,会不会有人贩子把弟弟抱走了?呸呸呸!不会的!弟弟那么聪明一定不会丢的!正当我们着急地四下寻找时,调皮鬼,回来了。妈妈一看很生气,说:“你去哪儿了?你咋不告诉妈妈一声呢?你说你咋总这么调皮?”“我去三伯家找小侄子玩了,小侄子好好玩啊!”弟弟一脸迷死人的萌态,一下就把妈妈从生气的悬崖上拉了回来。这个调皮鬼哟!
听,又来了!“葫芦娃,葫芦娃”太难听了!这个调皮鬼什么时候才能变成一个彬彬有礼的小绅士呢?他姐我将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