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哥的二三事 1
我的哥哥是一个十五六岁的高中生。他长着浓密却不长的头发;眼大大的,但总是眯缝着,还有一只大大的嘴巴。我喜欢我的哥哥,因为他有很多优点,也毕竟血浓于水。接下来,我就要介绍他发生的二三事。
“快睡觉,快睡觉,别复习了!”
我的天,妈妈的“狮子吼”技术越来越强大了,吵得我觉都睡不好。而此时的另一边,不是呼噜大作,而是挑灯夜战。
我悄悄转过身,看了一眼哥哥。他正在咬着笔,全神贯注地盯着一本书——不用想,他一定又在复习。
我又快睡着了。忽然,他口中咬的笔放下了,奋笔疾书地写着。那速度是我无法到达的,可见他一定深思熟虑。
不久,这道题就做完了。一晚上,他都是在这样复习,谁能说他不认真呢!
学习牛逼的人怎么来的,不就是认真努力吗?不,还要劳逸结合。
周末,他写完了作业,伸了个大大的懒腰,对我说:“唉,总算写完了,要不我们一起杀一棋?”
我笑了笑,放下手中的笔,高兴地回了一句“好啊”。于是他就把象棋拿了过来。
虽说他一直学习,没什么时间玩一盘象棋,但是他一定在学余时间研究过。不久,一阵“将一军”就传了出来。
我自然不服,于是他又与我说:“暗棋,走起?”
于是我们便玩得不亦乐乎。可最终的结局可不太好,我全以失败告终。
厉害了,我的哥!你说你学习成绩又好,娱乐象棋又牛,这真让我自愧不如啊!虽然你与我起码有千里之遥,但是我也一定会努力追上你。你不仅是我的亲人,也是我的竞争对手,我们一起努力!不管你干什么,我永远在你身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