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姑娘芳龄12,现有弟弟一个。自从有了他之后,家里每时每刻都充满了欢声笑语。
镜头一:“裤腰带”
一天我买了一个改正带,因为样子像冰淇淋,看着很可爱。弟弟非常喜欢,爱不释手!自从有了这个冰淇淋改正带后,我的地位在弟弟心中提升了,对我有求必应,所以,我的心中大为暗喜。
那天放学后,弟弟跑到我的身边,对我说:“姐姐,姐姐,我要裤腰带,你给我买一个吧。”我以为自己听错了,于是又问了一遍:“你要什么?‘裤腰带’?”“嗯,就是你字写错了涂的‘裤腰带’!”“哈哈哈哈!笑死我了,那是改正带,哪是什么‘裤腰带’呀!”于是弟弟眨巴眨巴眼睛对我说:“那买改正带好吗?”我开心的说:“好好!”
镜头二:“黑车”
老师常常教育,出门在外,不要坐那种“无车牌”的黑车。那次妈妈和弟弟从北京旅游回来,因为车站到家还有一段路,所以妈妈和弟弟就坐了一辆出租车。到家后我问弟弟:“你们坐的是什么车?千万不要坐黑车呀!”弟弟被问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愣在那里半天,大惊小怪地说:“完了完了,我们坐的就是黑色的车啊!”我听了后,笑的肚子疼,对他说:“没有车牌的才叫黑车。”
镜头三:“蜘蛛餐”
一天,我打开电视,正津津有味的观看《棉花糖与云朵妈妈》看到了棉花糖的爸爸妈妈,正要带她去吃自助餐,谁知,正在房间玩飞机的弟弟一下子冲了出来,对着我大声的说:“姐姐我要吃‘蜘蛛餐’!”我听后捧腹大笑,心想:这个傻弟弟,自助餐说成“蜘蛛餐”真可爱,我对他说:“是自助餐,以后我让爸爸带你去。”“好耶!”
弟弟给我们家平淡无奇的生活增添了色彩,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有滋有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