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树节来了,小王和小月一起去草地上种树。
云儿们白白的,太阳爷爷好像在看着他们。首先小王用铲子铲了一个小坑,然后小月扶着小树,最后,小王再用铲子把土堆起来。这样就把小树种好啦!
一年一年的过去了,小王和小月都成大人了。今天,又是植树节,小王和小月一起来看他们小时候的树,他们看到小树长大了,高兴得跳了起来。多么神奇啊!
小柳树种下去。然后小云扶着小柳树,小丁用铲子把土填上去后就可以了。今天真是充足的一天呀!
快乐的植树节看图写话一年级(二)
徐子轩
植树节这天,碧空如洗,万里无云。哥哥和妹妹带着铁锹、水桶来到小河边的空地上植树。
小河岸边长满了嫩绿的小草,草丛中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,天空中的小鸟在翩翩起舞,好像在欢迎兄妹俩。
哥哥挖坑,妹妹选苗、移苗,哥哥填土,他站到几步之外仔细地看,觉得不是很直,连声说:“不行,不行!”他又走上前把树苗扶正。妹妹提水、浇水。
经过哥哥和妹妹的辛勤劳动,河边的空地栽满了一排排小树。一棵棵小树像战士一样笔直地站在那里。哥哥和妹妹露出了满意的笑容。
快乐的植树节看图写话一年级(三)
贾云泽
小明、小红、小高一起去植树。他们拿上一个小树苗,就赶忙跑到了半山腰上。小明挖了一个树坑,小红把树苗放进树坑,小高拿了一个水桶往树坑里浇水。
到了第二年,他们来看树了,他们看到自己种的树又高又大。他们很开心。我们要学习小明、小红、小高植树的精神。
快乐的植树节看图写话一年级(四)
苏墨晗
用绿色装扮我们的家园
春天到了,万里无云,碧空如洗。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,叽叽喳喳地唱着欢快的歌。小兔子在草丛里跑来跑去跑来跑去,远处的山脉郁郁葱葱。
植树节这天,小伙伴儿们来植树。首先小明用铁锹挖了一个树坑,小红小心翼翼地把树苗放进坑里,小刚则负责为小树刚起来时浇水、踩土。看到自己种的小树迎风而立,小伙伴们别提多开心了。
树可以可以吸收二氧化碳,释放新鲜的空气。俗话说:前人栽树后人乘凉,保护生态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,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能载一棵树,那么我们的地球将会更美丽。
快乐的植树节看图写话一年级(五)
宁姝雅
这一天是植树节,芳芳和小明小刚一起去山坡上植树,到了山坡他们就开始植树了。小明先挖了一个大坑,芳芳再放苗,接着小明把坑填上泥土,最后小刚给小树苗浇水,这样一个小树苗就栽好了。他们都开心的笑了,这时一只小燕子飞了过来好像在说:“小树小树快快长大好给人们乘凉。”他们心想:“我们以后也要爱护大自然。”
快乐的植树节看图写话一年级(六)
李泽轩
春天到了,春回大地,万物复苏。草地上的草长出来了,花儿也开放了。同学们就约好去森林里植树。
来到森林里,他们找了一片空地,然后开始植树。小明在地上挖坑,小花负责搬运树苗,小蓝对小小说:“小小,你把树苗放在小明挖好的坑里,扶着它,我来把土填满。”小小满口答应。小军在给植好的树浇水。小花说:“我们以后每个星期天来这里给小树苗浇水,它肯定长得很快。”大家都异口同声的说好。然后继续热火朝天的干起来。
植树对大自然的好处有很多,保持水土,防风固沙,能吸收雾霾颗粒,还能清除空气污染和美化环境。大家看着植好的树都很开心,高兴的哼着歌回家了。
快乐的植树节看图写话一年级(七)
一树新栽益四邻,野夫如到旧山春。春暖花开,万物复苏,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了,小明和小红一起去山上植树。
山上的景色可真美啊!瓦蓝瓦蓝的天空就像镜子一般。小明和小红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。开始准备植树了,小明先弯着腰,弓着背用铲子挖了一个坑,接着,小红在一堆树苗里精心挑选了一棵最茁壮的小树苗,小心翼翼地放在了坑里,最后,小明用铁锹填好土,给小树苗浇上水。一阵微风吹过,小树苗的叶子沙沙沙作响,就像保卫边疆的战士一样笔直地站在那里。小鸟叽叽喳喳唱着歌飞来了,好像在说:“谢谢你们给我们建造美丽的家园。”小明和小红干得热火朝天,累得满头大汗,可他们心里却美滋滋的。
这真是一个快乐的植树节!
——姜昊承
快乐的植树节看图写话一年级(八)
王一茗
最美好的植树节
一年一度的植树节终于来到了,小美,小刚,小绿,三个好朋友拿着铁锹和小树苗,一起来到了一片空地,开始植树了。他们分配好了一人挖8个树坑,一共要挖24个树坑。况且他们三个人种的树苗,品种还不一样。小刚种的是柳树,小绿种的是杨树,就数小美的最特别,因为他种的是水果树,大家一定都很期待他种的是什么水果树吧,他种的是苹果树。他们三个一起去河边打了满满一壶水,给他们刚刚种下的小树苗,浇水,施肥。不知道,小刚从哪里弄的一堆农肥,把小美和小绿臭的都捂住了鼻子和嘴,他们齐声说说:“小刚小刚,快把这些扔出去,要不种在地下别拉着了。”小刚愣了半天才说:“哦,好的。”
三个小朋友,戴着口罩。拿着铁锹在每一个树坑里都放了一点点浓肥。他们把所有的农肥都种进去以后。三个好伙伴才长长的松了一口气。
这时已经黄昏了,三个好伙伴又拉着他手回到家……
到了秋天他们又到了种的地方,小刚
小美三个好伙伴,看着自己亲手种大的树苗,都开心的笑了,他们坐在小
刚种的柳树下,吃着小美种的苹果。真好呀!小美小刚小绿一起说:“这都是用我们的汗水换来的!”